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垒知集团股票上榜详情(2022/7/20)

股涨停2022-07-20 12:49:34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垒知集团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0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0.6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2896.78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8.67%,卖出成交额为7356.8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22.02%,合计净卖出4460.02万元,1家机构卖出,成功率39.50%。

相关龙虎榜信息:

4月13日下午三点收盘垒知集团最新价7.54元,涨0.67%,换手率3.06%,流通市值43.59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6.7%,近三个月跌1.96%,近六个月涨24.83%。

相关资金流向:

7月19日消息,垒知集团主力净流出751.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6.58万元,散户净流入289.4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科研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6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中矿资源净流入1.13亿元,道氏技术、中材节能、苏交科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垒知集团属于科研概念。

全资子公司厦门检测中心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资质最全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龙头企业(全国范围内未排名),是建设部康居认证中心授权检验机构,还是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及福建省建筑能效测评机构;全资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是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二强企业,是混凝土添加剂产品生产与应用技术集成方案提供商,也是CRCC高铁产品质量认证的合格供应商,其自主研究开发的“Point点石”牌外加剂新材料被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品牌评价中心评为“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