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奇信股票上榜详情,五分钟教你看懂(2022/6/30)

股涨停2022-06-30 23:44:50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ST奇信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1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9.75%,其中,买入成交额为6313.93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27.68%,卖出成交额为5033.16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22.07%,合计净买入1280.77万元,1家机构卖出,成功率58.85%。

相关龙虎榜信息:

6月7日15时收盘*ST奇信最新价4.77元,涨5.07%,换手率1.28%,流通市值10.68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19.79%,近三个月跌45.82%,近六个月跌28.39%。

相关资金流向:

6月30日消息,ST奇信6月3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79.3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20.93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158.4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71.3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智能音箱概念晚间复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7.24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立讯精密净流入2.24亿元,TCL科技、歌尔股份、奥海科技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ST奇信属于智能音箱概念。

公司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是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承包境外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消防器材及装饰灯具的购销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太阳能、光伏设备安装工程洁净工程建筑新材料的研发和购销建筑玻璃幕墙节能智能化技术的研发、绿色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建筑智能化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互联网、云计算软件与平台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及配套服务健康科技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许可经营项目是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智能音箱板块晚间复盘报涨,奥海科技(10.005)领涨,沃特股份、瀚川智能、东软载波等跟涨。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