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纽泰格股票上榜详情(2022/6/22)

股涨停2022-06-22 19:53:44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纽泰格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5509.55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1.86%,卖出成交额为1387.48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8.02%,合计净买入4122.07万元,上海资金买入,成功率43.95%。

相关龙虎榜信息:

4月1日15点收盘纽泰格最新价34.8元,跌5.61%,换手率15.87%,流通市值6.9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跌26.16%,近三个月涨81.8%,近六个月涨81.8%。

相关资金流向:

6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入508.5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2.98万元,成交金额1.06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车身轻量化概念盘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6.15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常铝股份净流入1.79亿元,铭科精技、广东鸿图、天龙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纽泰格属于车身轻量化概念。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悬架系统、汽车内外饰等领域的铝铸零部件和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悬架减震支撑、悬架系统塑料件、内外饰塑料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趋势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在车身轻量化制造领域,公司能够提供从轻铝合金到纤维增强塑料的较完整解决方案;在汽车内外饰领域,公司能够提供常规外观注塑、高光免喷涂注塑、工程塑料结构件注塑以及金属加强结构件等完整的组合化解决方案。公司与巴斯夫、天纳克、万都、昭和、采埃孚、凯迩必、延锋彼欧、华域视觉、东洋橡塑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主要应用于大众、马自达、本田、通用、日产、吉利、奇瑞、长安等汽车品牌的热销车型。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车身轻量化板块盘后报涨,天龙股份(10.022)领涨,铭科精技、北特科技、广东鸿图等跟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