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纽泰格股票上龙虎榜,简单明了告诉你(2022/5/17)

股涨停2022-05-17 13:39:59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

相关龙虎榜信息:

4月1日15点收盘纽泰格最新价34.8元,跌5.61%,换手率15.87%,流通市值6.9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跌26.16%,近三个月涨81.8%,近六个月涨81.8%。

相关资金流向:

5月13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275.3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70.07万元,大单净流入705.28万元,中单净流入891.54万元,散户净流出2166.9万元。

投资要点:

纽泰格属于概念。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悬架系统、汽车内外饰等领域的铝铸零部件和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悬架减震支撑、悬架系统塑料件、内外饰塑料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趋势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在车身轻量化制造领域,公司能够提供从轻铝合金到纤维增强塑料的较完整解决方案;在汽车内外饰领域,公司能够提供常规外观注塑、高光免喷涂注塑、工程塑料结构件注塑以及金属加强结构件等完整的组合化解决方案。公司与巴斯夫、天纳克、万都、昭和、采埃孚、凯迩必、延锋彼欧、华域视觉、东洋橡塑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主要应用于大众、马自达、本田、通用、日产、吉利、奇瑞、长安等汽车品牌的热销车型。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