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三木集团股票上榜详情,一分钟吃透!(2022/5/12)

股涨停2022-05-12 10:40:48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三木集团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65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4.93%,卖出成交额为1.28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1.58%,合计净买入3699.55万元,浙江资金买入,成功率46.88%。

相关资金流向:

5月6日消息,三木集团主力净流入2223.8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734.48万元,散户净流出2002.7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乙二醇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5.0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恒力石化净流入3.53亿元,广汇能源、东方盛虹、三木集团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三木集团属于乙二醇概念。

公司拥有控股、参股企业十多家,房地产业务分布在福州、上海、长沙、武夷山等地,国际贸易遍及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旗下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福建省内。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乙二醇概念共有27支个股,上涨0.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键凯科技(涨幅8.19%)、长春高新(涨幅3.67%)、广汇能源(涨幅2.83%)。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天沃科技、渝三峡A、三木集团。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