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期货手续费多少钱?橡胶期货保证金

互联网2021-12-27 13:52:32 举报

橡胶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保证金是会随着价格变化的,因为都是按一定的比例收取的。

橡胶期货目前的主力合约是2201合约,也就是2022年1月份到期的合约,成交比较活跃。

从期货行情软件上看,我们只需要查找天然橡胶RU合约就可以买卖。另外我国还有一个20号胶期货合约,也是橡胶类的,交易代码是NR,不过这个品种想参与需要满足10万验资考试要求,申请到交易权限才行。

上期所橡胶期货是10吨/手;所以一个点是10元,但盘面价格最小跳一次是5元每吨,因为对应的是50元盈亏。现在的交易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10%;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可咨询右侧客服,不同时期可能不一样。

橡胶期货多少钱能买?按照15000元左右的价格,10%的保证金比例来计算,每手实际的保证金是15000元左右。期货公司还会适当加收,所以交易一手需要的保证金约为1.7万元左右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