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丙烯期货手续费是多少钱?聚丙烯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互联网2020-09-04 18:40:21 举报

聚丙烯期货的手续费费率是多少

根据大商所官网的最新数据显示,聚丙烯期货的交易代码是PP,交易单位是5吨一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最低的交易保证金是5%,交易所标准的手续费费率是一手万分之0.6,且平今仓的手续费是万分之0.3,由此可以看出平今仓手续费要略低一点。

聚丙烯期货的手续费怎么计算

我们以4月3号PP1905合约的开盘价8741元为例来具体计算一下一手聚丙烯期货需要多少钱手续费:

聚丙烯期货手续费=开仓/平仓成交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手续费费率×手数

8741×5×0.00006×1=2.6

一平一开就是2.6×2=5.2

如果客户选择当天平仓则是:

8741×5×0.00003×1=1.3

再加上开仓的手续费是1.3+2.6=3.9元。也就是说当交易一手聚丙烯期货的手续费最低只需要3.9元。

波动一个点是多少钱

一手手续费需要3.9元,那么波动一个点能盈利是多少钱呢?这也许是众多交易者所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具体计算一下:

一个点的波动盈亏=成交手数×交易单位×最小波动单位

1×5×1=5元

由此可见每波动一个点可以盈利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