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一手鸡蛋手续费是多少?

互联网2020-09-07 18:37:53 举报

鸡蛋期货作为国内首个畜牧期货品种和鲜活农产品,它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国内期货市场品种体系,并给蛋鸡业提供了规避“鸡飞蛋打”市场风险的工具。可谓是一举多得,让产业链的上下游更加完整化。而随着鸡蛋期货的成交量不断走高,鸡蛋手续费怎么算,一手鸡蛋手续费是多少呢?如果您还不会计算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鸡蛋手续费怎么算

鸡蛋期货是大商所的农业类品种,其交易代码是Jd,交易单位是5吨/手,而交易所规定的手续费费率为0.00015,但由于所属期货公司不同,相应的手续费费率也会有这不同的变化,以鸡蛋1904合约为例,3月22日的开盘价为3389元/吨,如果以3391元/吨成交一手的手续费则为:

3391×5×0.00015×1=2.54325

一平一开的手续费就为:2.54325×2=5.0865

只要知道鸡蛋期货的交易单位、手续费费率以及相对应的成交价就可以具体算出相应的手续费了,而做一手鸡蛋需要5元左右的手续费。不知道各位大神你们现在会计算鸡蛋期货的手续费了吗?不管怎样小编还要在此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