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合板期货手续费怎么算?一手胶合板期货手续费多少?

互联网2020-09-07 18:29:50 举报

相对于其他期货产品,建材类期货无论是从关注度、成交量来说都表现平平,但作为交易者而言我们对待每一个期货产品都要一视同仁,该掌握的知识绝对不能马虎,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在期货市场站稳脚跟,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胶合板期货手续费怎么算,一手胶合板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胶合板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胶合板期货作为建材类期货之一,交易代码是BB,交易单位是500张/手,交易所最低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最小变动单位0.05元/张,交易所手续费费率是万分之一。其计算公式如下:

胶合板期货手续费=开仓/平仓成交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手续费费率×手数

假设胶合板1905合约的开仓成交价是175元/手,有客户交易了一手,其开仓手续费为:

175×500×0.0001×1=8.75元

一开一平就是8.75×2=17.5元

由此可以看出胶合板的手续费还是相对较高的,根据交易最新数显示,胶合板的成交量有时几乎为零,因此各位交易者在选择交易胶合板时请及时制定好交易策略,及时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