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mems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9 22:37:12 举报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

1、天龙股份:

2、华伍股份:公司表示,西人马作为行业领先的MEMS与高端传感器芯片研发企业,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

3、必创科技: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较早实现了工业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节点、网关的批量化生产,并形成了较为突出的监测方案、检测方案的综合提供能力。持续的技术和市场经验积累,使公司在监测和检测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和市场先发优势,对行业应用的特点和需求的了解更加透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4、歌尔股份:公司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传感器数字化工厂集成应用建设项目入选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

5、睿创微纳:公司目前已具备先进传感器设计研发与制造能力。

6、航天电器:

7、赛微电子:全球领先的MEMS传感器芯片服务商,全自主IP的多核SoC芯片北极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