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除草剂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

股涨停2021-09-08 19:25:28 举报

除草剂概念龙头股有:

扬农化工(600486):除草剂龙头股。全球拟除虫菊酯和麦草畏龙头,主营业务为农药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杀虫剂、除草剂以及杀菌剂。国内唯一一家能够自给自足关键中间体的企业,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明显。旗下有优士化学、优嘉化学、沈阳科创三大生产基地,主要布局了菊酯、草甘膦和麦草畏等三大产品。

长青股份(002391):除草剂龙头股。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较早进行除草剂和低毒,低残留杀虫剂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

安道麦A(000553):全球非专利农药龙头,全球第6大农药生产商;主要产品涵盖了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其中除草剂包含了草甘膦;沙隆达荆州基地有草甘膦产能2万吨/年,双甘膦5万吨/年。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主营各类种子种苗,杀虫剂,除草剂,微肥等农化产品。

隆平高科(000998):参股公司的抗虫耐除草剂玉米双抗12-5取得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诺普信(002215):是我国农药制剂行业龙头,产品涵盖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三大系列,其中杀虫剂的销量最大,其中杀虫剂位居行业第一。

利尔化学(002258):公司主要从事氯代吡啶类、有机磷类、磺酰脲类、取代脲类等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安全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三大系列共40余种原药、100余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