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平台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股涨停2021-09-08 19:20:31 举报

高空作业平台公司上市龙头有:

浙江鼎力:龙头股。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起步较晚,行业发展处于初期阶段,产品普及率低。

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徐工机械:2018年11月27日公告,为实现工程机械关键核心零部件的高端突破以及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快速推进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提升徐工传动高端核心传动件制造能力,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州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人民币;为提高公司智能化压缩站产品的高端制造水平,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增资9,082.50万元人民币,用于智能化压缩站项目;为加快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战略布局,加大对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经营活动的支持,聚焦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的三有一可发展,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增资2.88亿元人民币,用于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制造项目。

柳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叉车、平地机、推土机、铣刨机、摊铺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矿用卡车、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融资租赁业务,海外设有印度、波兰、巴西等研发制造基地和10家营销子公司,产品销售与服务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恒立液压:以挖掘机为代表的行走机械、以盾构机为代表的地下掘进设备、以船舶、港口机械为代表的海工海事机械、以高空作业平台为代表的特种车辆、以及风电太阳能等行业与领域。

诺力股份:公司在线生产的手动搬运车、手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叉车、AGV产品、自动停车设备、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