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股涨停2021-09-10 23:00:50 举报

硅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鄂尔多斯:龙头。从收入结构看,以2019年年报,铁合金占比44.4%,其中硅铁占到36.1%,占比最高。

硅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五矿发展:铁合金业务的业务主体为五矿发展铁合金业务本部,下设碳钢合金部、特钢合金部,同时拥有两家铁合金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铁合金产品、原料的进出口、内贸业务及产品生产加工。主要经营品种为,铬、锰、硅、镍四大系列铁合金,包括,铬铁、硅锰、锰铁、电解锰、硅铁、钼铁、氧化钼、镍铁、钨铁、钒铁、钛铁、硼铁等各种铁合金及铬矿、锰矿等合金原料,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冶金钢铁工业、机械铸造行业的公司。

君正集团: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等,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三祥新材:公司实验室于2009年5月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获得授权可在“硅铁合金、硅钡合金、稀土硅铁合金和稀土镁硅铁合金、焦炭、硅质耐火材料、锆质耐火材料等的化学分析检测项目”签署检验报告并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