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光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46:48 举报

2021年LED光源概念股有:

1、国星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星光电实现总营收9.24亿元,毛利率15.91%,每股收益0.0885元。

LED组件方面,产品涵盖LED背光源,LED显示模块,LED光源模块,LED汽车尾灯,LED射灯等多个系列产品。

2、瑞丰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瑞丰光电实现总营收4.1亿元,毛利率20.95%,每股收益0.0379元。

公司主要从事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是专业的LED封装商和LED光源的系统集成商。

3、阳光照明: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阳光照明实现总营收11.47亿元,毛利率28.33%,每股收益0.0700元。

公司已建浙江、福建、江西、安徽四大基地,具备3亿盏LED光源和8000万套LED灯具的年生产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