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上市公司一览_益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呢?

股涨停2020-12-03 16:54:24 举报

益阳一共有4家股票上市公司,列表如下:

宇晶股份(002943):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及其零配件的制造与销售;单晶硅、多晶硅、水晶片、LED衬底材料的研发、加工和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软件、集成电路开发与销售;专用设备、单晶材料、单品抛光片及相关半导体材料和超纯元素的研发和多晶硅销售;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视觉检测设备开发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艾华集团(603989):铝电解电容器、铝箔的生产与销售;生产电容器的设备制造;对外投资。

奥士康(002913):研发、生产、销售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刚挠印刷电路板及封装载板项目的筹建;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汉森制药(002412):大容量注射剂、小剂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酊剂、煎膏剂、糖浆剂、口服液(含中药提取)(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医疗卫生投资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