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中国市场占有率2022是多少?iPhone销量份额新占比出炉

财经吾悟2022-06-23 13:32:40 举报

机构:5月份苹果iPhone在华销量强劲反弹,市场份额已达20%

据网易科技消息,摩根大通萨米克?查特吉(SamikChatterjee)在最新研究报告中称,苹果iPhone在华销量强劲反弹,5月份出货量环比猛增147%,远远超过往年同期增幅。

在给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查特吉研究了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院公布的最新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这些数据表明,iPhone销量正在从4月份的低迷中反弹,并高于以往的季节性平均水平。摩根大通将这一增长归因于疫情之后的恢复。

5月份,以iPhone为主的国际智能手机品牌在华出货量环比增长147%,明显高于前几年22%的标准季节性环比增幅。当月,国际品牌出货量达到420万部,高于5月份360万部的历史平均水平。查特吉说,iPhone在中国所占市场份额已达20%,远远高于4月份的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