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结构件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股涨停2021-09-08 17:24:14 举报

结构件股票龙头有:

毅昌股份:结构件龙头。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是数字智能终端,及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领益智造:结构件龙头。2015年10月份,公司拟以17.5亿元的对价定增收购东方亮彩100%股权。东方亮彩为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供应商,小米是其最大的客户。

科达利:结构件龙头。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精密动力电池铝壳全自动连续拉伸生产设备和模具、精密动力电池盖板组装生产线等,并在不断投资、扩充先进生产设备,能够生产超长超高精密结构件、动力电池模组物料、电池包、动力连接线和软性连接件等,并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开发交样。

兴瑞科技:公司以模具和智能制造为核心,为家庭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中高端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在VR领域公司主要能提供的产品有精密结构件(外壳组件)+连接器等产品。

祥鑫科技: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鑫科技”)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精密冲压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欣天科技:从事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已围绕5G技术参与客户早期研发和预演项目为射频金属元器件的优选供应商。

福蓉科技: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