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盘后分析:汞概念报涨,湘潭电化涨超10%

股涨停2021-09-08 17:34:04 举报

9月8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汞概念报涨,湘潭电化(14.05,1.28,10.023%)领涨,新疆天业(11.84,0.89,8.128%)、ST众应(4.13,0.19,4.822%)、飞乐音响(3.18,0.07,2.251%)等跟涨。

相关汞概念股有:

(1)湘潭电化: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生产绿色高能环保电池——无汞碱锰电池专用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

(2)新疆天业: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在氯碱化工、农用节水等领域具有规模优势和技术领先优势,承担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10余项,获得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1项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并先后获得4项国家专利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固汞触媒生产线、无汞催化剂等技术全面进入工业性试验阶段,对氯碱化工、农业节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一定引领和推动作用,具有很强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

(3)*ST众应: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无汞水晶成型材料,在业内率先实现3D真空溅镀(PVD)工艺的量产,应用于飞利浦的剃须刀和摩托罗拉的车载蓝牙接收器上,在业内率先成功研发冷光IML产品,在3C产品的应用有着广阔的前景,在业内率先研制成功天线IMA产品,使3C产品的信号接收,无线,蓝牙等的天线功能和外观件结合为一体,在保持美观的同时提高天线的性能。

(4)飞乐音响:固体微汞关键技术、石英及陶瓷金属卤化物照明的关键技术、LED照明产品设计的关键技术、AC-HV-LED核心模组的关键技术和照明应用设计的系统技术等,已形成包括18项发明专利在内的130项各种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