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新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名单奉上

股涨停2021-09-08 17:31:00 举报

新材料股票龙头股有:

金发科技:新材料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

凯盛科技:新材料龙头股。在新材料业务上,公司的氧化锆产品品质优良,在全球电熔锆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硅酸锆和球形石英粉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好评度高,品牌影响力逐渐增大。

彩虹股份:新材料龙头股。

扬子新材:新材料龙头股。

新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联控股:2006年,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地实现了从传统纺织服装行业向石化新材料(PTA)行业为主、房地产为辅的重大转变。

华控赛格:子公司内蒙古奥原新材料拥有碳基复合材料业务。

中兵红箭:2.超硬材料行业,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仍将新材料作为重点支持的领域之一,超硬材料行业必将长期受益,同时,超硬材料行业服务的装备制造业等领域也在重点支持之列。

万泽股份:公司的主要盈利来自房地产行业的销售,公司正处于战略转型期间,正在由当前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的业务模式转变为高温合金材料及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盈利模式;公司将抓住新兴行业产生的投资机会,加大在高温合金材料项目等新材料行业的投入,逐步实现公司的战略转型目标。

奥园美谷: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生产消毒液的能力,公司已经开始生产供应消毒液防疫用品。

铜陵有色:该联盟成立后,将以“共同投入、联合开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突破制约铜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尽快形成一批行业技术标准,凝练铜基新材料技术创新突破点。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