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机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7:37:46 举报

电机概念龙头有哪些?

宁波韵升:电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1.08%,最高为2020年的1.778亿元。

07年公司增发KPM扩能改造项目将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KPM磁钢的研发生产基地,KPM磁钢的年精加工能力将达1.6亿件,而KPM磁钢是永磁电机关键部件,而目前高效同步永磁马达是新能源汽车的主流电动马达,1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需要超过2000万吨高档稀土永磁。

卧龙电驱:电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67%,最高为2019年的9.631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机及控制业务、变压器业务及电源电池业务,其中电机及控制业务主要分为低压电机及驱动、高压电机及驱动、微特电机及控制。

金龙机电:电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29%,最高为2019年的4700万元。

超小型微特电机是指直径小于10mm并且额定功率小于1W的微型特种电机,主要应用于需要产生振动或驱动效果的手机、微型电动玩具、日用消费品及小型医疗保健用品等,其生产工艺复杂,精密度和功耗要求高,近年来超小型微特电机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已成为微特电机的一个重要分支。

大洋电机:下辖主要机构及子公司包括,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惠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大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控股及参股公司。

长鹰信质: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7月,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6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

微光股份:微光股份发布公告称,与德国FEAAM公司经友好协商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将在电机、风机、驱动与控制等产品的设计开发、性能优化、成本控制以及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逐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