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物联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8 00:58:05 举报

智能物联概念股有:

海康威视:

2021年第二季度海康威视净利润43.12亿,同比增长37.86%;毛利润为89.68亿,毛利率45.94%。

公司是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经过二十年视频技术领域深耕,通过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随着公司感知平台、数据平台和应用平台的积累沉淀,毫米波、远红外、X光、声波等感知技术的加入,公司将进入又一个增长新周期。

北京君正:

2021年第二季度北京君正净利润2.35亿,毛利率35.82%。

嵌入式CPU芯片、可穿戴芯片设计龙头。芯片产品涵盖了存储器、逻辑集成电路和模拟电路等,其中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医疗、通讯及部分消费类市场,微处理器芯片主要面向智能物联网类市场,智能视频芯片主要面向商用和家用消费类智能摄像头及泛视频类市场等领域。

瑞芯微:

2021年第二季度瑞芯微净利润1.53亿,同比增长150.56%;毛利润为3.259亿,毛利率40.45%。

ARM架构SOC广泛用于智能物联、电源芯片。

中科创达: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7亿,同比增长55.27%;毛利润为3.508亿。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助力并加速智能系统、智能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为智能产业赋能。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