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2/9/27)

股涨停2022-09-27 06:01:54 举报

轨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佳都科技:龙头,在毛利率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4.82%、13.49%、15.9%、16.67%。

回顾近30个交易日,佳都科技下跌29.34%,最高价为7.31元,总成交量7.1亿手。

签订24.3亿元轨交机电设备项目。公司在人工智能以及轨道交通、安防等领域具备业内领先技术。该笔订单金额达到公司2019年主营收入近一半,今年业绩将由此有望摆脱去年大幅下滑的趋势。

轨交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宏润建设:国内第一家进行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盾构施工的民营企业,华东轨交工程龙头;从寻执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18年轨道交通项目收入40.78亿元,营收占比41.24%。

北京科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科锐博润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针对清洁能源交通领域产品主要分为电动汽车及城市轨道交通两个方向,其中针对电动汽车的产品主要是交流充电桩及直流快充充电桩;有针对城市轨道交通的产品包括现代有轨电车超级电容快速充电装置、地铁能馈、轻轨地面辅助变流器等产品,此外还有针对有轨交通供电系统提升电能质量的电力有源滤波器和静止无功发生器等。

比亚迪:2017年6月26日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海证券等共同成为汕头市比亚迪云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据介绍,上述投资基金拟投资于汕头市云轨交通有限公司或合伙人会议同意的其他项目公司,并最终用于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试验线项目或合伙人会议同意的其他项目的投资建设。公告显示,该投资基金规模15亿元,其中深圳市比亚迪投资认缴出资100万元,比亚迪认缴出资3亿元。据公告,该投资基金拟投资于银川云轨运营有限公司,并最终用于云轨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