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2/9/23)

股涨停2022-09-23 17:34:01 举报

通讯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

中兴通讯:龙头,中兴通讯2021年ROE为14.49%,净利68.13亿、同比增长59.94%,截至2022年09月21日市值为1092.15亿。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回顾近3个交易日,中兴通讯期间整体下跌3.27%,最高价为22.53元,总市值下跌了34.57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49.66%。

通讯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目前已有3个国内生产基地、2个欧盟分公司及2个控股子公司。

吴通控股:2020年7月29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从事通讯基础连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已近二十年,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三大运营商和设备集成商,与中兴通讯、京信、亨鑫、国人、摩比、通宇、罗森博格、灏讯等知名通讯系统设备厂商建立了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东土科技:子公司上海远景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电力系统智能化通讯设备和时间同步系统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智能电网和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工业级CPU板件,北斗/GPS精确时钟,时间同步在线监测仪器及高精度同步时间测试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新易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光模块在光纤终端完成光电信号转换,是光纤传输的最核心部件;光模块广泛应用于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等行业。

中英科技:高频通信材料在未来信息通讯中战略地位显著,在国内应用领域中实现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对国家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线上线下: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移动信息服务行业多年,是一家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移动信息服务提供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