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LCD行业股票有哪些?(9月23日)

股涨停2022-09-23 15:49:58 举报

2022年LCD行业股票有哪些?(9月23日)

LCD概念股有:

隆华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四丰电子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完全替代进口、已量产供应高端钼靶材的企业,主要产品钼靶材已普遍应用于TFT-LCD行业平面溅射生产线,国内主要客户包括行业龙头企业京东方、华星光电等多家公司,四丰电子钼靶材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国外主要客户有三星、LG等公司。公司旗下晶联光电成为国内唯一在TFT领域获得客户认可并开始批量供货的国产ITO靶材服务商,产品通过了京东方8.5代TFT面板线Array端的测试认证开始供货,同时,晶联光电产品还启动了6条TFT面板线Array端的测试认证,晶联光电与四丰电子共享营销渠道,已逐步成为华星光电、信利和京东方等客户部分产线替代进口ITO靶材的合格供应商,随着在不同用户TFT面板线Array端的测试认证的增加和晶联光电产能的快速提高,未来靶材出货量也将同步增加。

从隆华科技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6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5.26%,最高为2021年的13.91%。

回顾近30个交易日,隆华科技下跌31.96%,最高价为10.75元,总成交量12.43亿手。

南玻A:年产TN/STN-LCD及触摸屏用导电膜玻璃1200万片,是全球低电阻导电膜玻璃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苹果间接供货。

从公司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4.45%,最高为2021年的11.46%。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南玻A股价上涨7.85%,最高价为7.81元,当前市值为230.92亿元。

华映科技:生产以金属氧化物TFT-LCD为主的中小尺寸显示面板,旗下华佳彩生产的是第六代TFT-LCD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华映科技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2.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75.88%,最高为2020年的27.96%。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映科技下跌9.5%,最高价为2.8元,总成交量15.77亿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