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供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2-09-22 18:35:19 举报

供冷概念股有:

1、明志科技:明志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33元、0.87元、1.28元、1.12元。

公司专注于砂型铸造领域,以高端制芯装备和高品质铝合金铸件为两大业务。公司制芯装备可用于生产铸铝件、铸铁件、铸钢件等绝大部分材质铸件,如车用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涡轮增压器壳体、热交换器、阀体等铸件。公司是国内无机工艺、冷芯工艺高端制芯设备的主要生产商,与云内动力、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广西玉柴、一汽铸造等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铸件业务定位高端产品,为热能工程、汽车、轨道交通、机械装备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冷凝式壁挂炉热交换器、商用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及轻量化变速箱壳体、轨交及高铁列车泵阀壳体等高品质铝合金铸件,公司与世界主要暖通集团威能、喜德瑞、Ideal等,以及云内动力、克诺尔、西屋制动等零部件制造商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明志科技股价上涨12.98%,总市值上涨了1.85亿,当前市值为33.48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8.38%。

2、泛亚微透:在每股收益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62元、0.83元、1元、0.95元。

公司通过对ePTFE(膨胀聚四氟乙烯)膜的改性及与基础吸音棉、高性能干燥剂、SiO2气凝胶等材料复合,不断开发具有特殊声、电、磁、热、防水透气、气体管理、耐候耐化学等特性的组件产品。公司生产的气凝胶产品应用于航天、集中供热、集中供冷等领域,气凝胶材料在高铁列车保温隔声、汽车发动机保温、冷藏车保冷、羽绒服、登山鞋等领域也有广泛应用。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泛亚微透股价下跌42.64%,总市值上涨了2590万,当前市值为30.28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84.51%。

3、创业环保:公司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35元、0.36元、0.4元、0.49元。

公司以污水处理及污水厂建设、再生水业务、自来水供水、新能源供冷供热业务、道路收费业务、科技成果转化业务为主。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创业环保上涨1.22%,最高价为7.07元,总成交量2.19亿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