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太阳能龙头股有一览(2022/9/14)

股涨停2022-09-14 22:26:38 举报

太阳能龙头股有:

隆基绿能:龙头股,隆基绿能(601012)10日内股价上涨2.57%,最新报52.64元/股,跌1.18%,今年来涨幅下跌-61.48%。

隆基股份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深圳能源:是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股东,公司在清洁能源也有大量布局,在垃圾发电、风电领域取得一定进步,已经开始涉足太阳能发电。

东旭蓝天:公司2015年10月2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拟全部用于累计装机容量为1150MW的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30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