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穿戴设备上市公司一览(8月6日)

股涨停2022-08-06 05:12:10 举报

2022年穿戴设备上市公司一览(8月6日)

2022年穿戴设备概念股有:

1、格科微(688728):8月5日消息,格科微资金净流入3190.7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56.25万元,换手率6.19%,成交金额2.35亿元。

2021年格科微净利润12.58亿,同比增长62.75%。

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目前主要提供QVGA(8万像素)至1,30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和分辨率介于QQVGA到FHD之间的LCD驱动芯片,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领域,同时广泛应用于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汽车电子等在内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领域。

2、乐鑫科技(688018):8月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487.0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46.96万元,换手率4.98%,成交金额4.5亿元。

乐鑫科技2021年净利润1.98亿,同比增长90.7%。

公司在物联网WI-FIMCU通信芯片上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实力,主要产品Wi-FiMCU是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的核心通信芯片,市场份额全球第一,占比超过30%。

3、三安光电(600703):8月5日该股主力净流入7.6亿元,超大单净流入6.75亿元,大单净流入8485.34万元,中单净流出3.5亿元,散户净流出4.1亿元。

公司2021年的净利润13.13亿元,同比增长29.2%。

公司集成电路业务主要生产砷化镓半导体芯片及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芯片产品,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主要应用于。通讯领域,尤其在手机、无线网络、光纤通讯、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物联网及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4、艾为电子(688798):8月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446.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84.09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730.59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入263.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710.4万元。

2021年报显示,艾为电子实现净利润2.88亿元,同比增长183.56%。

公司是国内智能手机中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芯片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已具备在马达驱动芯片产品方面进行高中低产品全方位覆盖能力的厂家,主要产品包括音频功放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射频前端芯片、马达驱动芯片等,产品型号达到470余款,应用于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新智能硬件领域,主要细分市场还包括以智能手表和蓝牙耳机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以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为代表的智能便携设备,以IoT模块和智能音箱为代表的物联网设备及其他智能硬件等。音频功放芯片主要包括数字智能K类、智能K类、K类、D类和AB类产品;电源管理芯片主要包括LED驱动和电源管理两类芯片;射频前端芯片包括接收端的2T、4T、6T、8T开关、GPS低噪声放大器、LTE低噪声放大器、FM低噪声放大器、GSM功率发大器等器件;马达驱动芯片包含触觉驱动、电容式触摸控制器、步进马达驱动、直流电动机驱动器、音圈马达驱动等。公司客户覆盖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传音、TCL、联想等手机厂商,以及华勤、闻泰科技、龙旗科技等ODM厂商;新智能硬件领域的应用及主要客户包括谷歌、亚马逊、大疆、oculus、小天才、华为、荣耀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