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8/6)

股涨停2022-08-06 05:06:56 举报

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股有:

大族激光(002008):激光加工设备龙头,8月5日消息,大族激光8月5日主力净流出1.74亿元,超大单净流出5715.67万元,大单净流出1.17亿元,散户净流入1.02亿元。

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激光加工设备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亚威股份(002559):国内金属成形数控机床龙头,主要产品包括数控折弯机、数控转塔冲床、数控剪板机等主机产品和钣金自动化柔性加工设备、卷板加工机械等自动化成套生产线。随着中车集团入主,在中车集团的支持下,未来公司的激光加工设备、机床主机、工业机器人等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将会进一步提升。

帝尔激光(300776):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PERC激光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MWT系列激光设备、全自动高速激光划片/裂片机、LID/R激光修复设备、激光扩硼设备以及应用于TOPCON电池的激光设备等。公司生产的激光加工设备已覆盖了高效太阳能电池的PERC、MWT、SE、LID/R等多个工艺环节。公司客户主要为大中型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已包括天合光能、隆基股份、尚德电力、晶澳太阳能、阿特斯太阳能、东方环晟、协鑫集成、晶科能源、东方日升、通威股份、亿晶光电、爱旭太阳能等国内外大中型光伏企业集团。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