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2年主题公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6/26)

股涨停2022-06-26 00:58:11 举报

A股2022年主题公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宋城演艺300144:

主题公园龙头股,宋城演艺6月24日收报13.8元,涨5.5,换手率2.42%。

是中国演艺领先股①、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主题公园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国武夷000797: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2.52%,最高价为3.42元,总市值下跌了1.26亿。公司拟建设的环球影视城主题公园项目位于通州区南面的梨园镇,公司在北京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在通州区东面的潞城镇,相距约8公里。

中青宝300052: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0.99%,最高价为25.35元,总市值上涨了6026.32万,当前市值为60.94亿元。公司以现有游戏技术为支撑、将VR/AR技术与旅游产业相融合,打造了互联网娱乐与传统旅游产业有机结合的新型科技文化主题公园。

科新发展600234:近5日股价上涨1.4%,2022年股价下跌-22.91%。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主题公园和旅游文化项目的投资;文化活动策划;音乐表演、戏曲表演、歌舞表演、杂技表演、综合文艺表演;文化传播策划;影视项目的投资;电影院线的投资;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服务;动漫设计;手机游戏设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