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铜板带龙头股有一览(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07:36:55 举报

铜板带龙头股有:

楚江新材:龙头,6月24日消息,楚江新材截至15点,该股涨2.18%,报9.39元,5日内股价上涨3.94%,总市值为125.31亿元。

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第一名;公司高精度铜合金板带材产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9.65%,稳居国内第一,进入全球前三位;废杂铜综合利用技术水平行业第一;19年高精度铜合金板带收入68.3亿,营收占比40.07%,铜导体材料收入75.5亿,营收占比44.29%。

鑫科材料:“摘帽”的有色行业代表,主营铜基合金和辐射特种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由于一连串的“重组故事汇”,开始陷入泥潭。公司高端铜板带材加工能力及销售规模在国内位居前列,公司商标“鑫科牌”为中国驰名商标,铜加工业务包括铜及铜合金板材、带材、线材等。

金田铜业:国内规模领先的铜加工企业;专注铜加工,是国内集再生铜冶炼、铜加工、铜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满足客户对多类别铜加工产品一站式采购需求的企业之一;公司2014年至2018年铜加工产品产量位居国内首位;拥有铜线(排)产能43.9万吨/年,铜棒产能22.78万吨/年,铜管产能15.27万吨/年,阴极铜产能8万吨/年,铜板带产能11万吨/年;19年相关业务收入317亿元,营收占比约77%。

众源新材:公司主要从事紫铜带箔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已成为国内紫铜板带箔材细分行业经营规模较大、技术实力领先的企业,紫铜带箔材产品生产能力7万吨/年,在建募投项目生产能力约3万吨/年(2019年年报披露),主要客户群体包括变压器生产厂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生产企业、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散热器换热器生产厂商和电子电器产品生产企业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