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原药龙头股有哪些,农药原药概念股名单(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07:07:28 举报

农药原药龙头股有哪些?

利尔化学(002258):农药原药龙头,6月24日收盘短讯,利尔化学股价收盘涨0.38%,报价23.49元,市值达到173.82亿。

2021年报显示,利尔化学实现净利润10.72亿,同比增长75.1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2.89%;每股收益2.04元。

公司经营农药原药、制剂、化工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企业的加工贸易业务技术转让、技术检测及咨询投资管理及咨询。

农药原药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辉丰股份(002496):公司是国内集原药、制剂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药生产企业,专注于“高效、低毒、微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农药原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农药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作物调节剂等品种,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均是高效、低毒、微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农药产品,产品品种丰富、结构合理,能适应不同地区、不同气候条件下农业生产环境,产品适应性强,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及农药产业政策发展方向。除了农药以外公司发展了生物板块,目前生物发酵实验室已基本建成,公司全资子公司辉丰石化仓储项目一期已经进入正常运营阶段。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与全球排名前十的多家跨国公司及国内主要农药贸易公司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部分产品成为跨国公司全球主要采购基地。

利民股份(002734):公司是国家定点农药制造骨干企业、中国农药工业50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杀菌剂、杀虫剂和除草剂三大系列共12种原药、66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双吉产品共有5种原药和36种制剂。杀菌剂产品主要包括代森类、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威百亩等原药及制剂,杀虫剂产品包括噻虫啉及其他复配制剂,除草剂包括硝磺草酮等原药及制剂。公司主要产品均为“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产品。公司注重国内外市场开发,市场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列中国农药出口额30强。公司原药和大包装制剂产品主要销售到大型跨国公司和贸易代理商,公司小包装制剂产品主要通过经销商实现销售,对于大农场和种植基地采用直销模式。

新农股份(002942):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杀菌剂、杀虫剂、少量除草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