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加工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16:33:02 举报

半导体加工行业概念股票有:北方华创、蓝特光学。

蓝特光学(688127):

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4.15亿,毛利率50.06%;每股经营现金流0.44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光学元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精密玻璃光学元件加工方面具备突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在玻璃光学元件冷加工、玻璃非球面透镜热模压、高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中大尺寸超薄玻璃晶圆精密加工等领域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公司形成了光学棱镜、玻璃非球面透镜、玻璃晶圆及汽车后视镜等四大产品系列,并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演化出上千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AR/VR、短焦距投影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半导体加工、车载镜头以及高端望远镜、激光器等光学仪器领域。公司以较强的综合实力与AMS集团、康宁集团、麦格纳集团、舜宇集团等主要客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且公司产品已被应用于苹果、华为等知名企业的终端产品中,如公司的精密光学元件产品应用于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产品中;部分成像类玻璃非球面透镜产品直接销售给行业龙头企业舜宇集团,产品最终应用于智能手机等领域中;玻璃晶圆产品主要应用于AR/VR产品的生产,受到AMS集团、康宁集团、DigiLens、MagicLeap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广泛认可。

6月23日消息,蓝特光学5日内股价上涨2.72%,最新报22.73元,成交量2.41万手,总市值为90.2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6月23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138.8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05.55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444.3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12.48万元。

北方华创(002371):

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96.83亿,毛利率39.41%;每股经营现金流-1.48元。

公司半导体加工设备覆盖14纳米DRAM芯片产品。

北京时间6月23日,北方华创开盘报价253.55元,收盘于264.8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涨4.13%报254.3元。当日最高价265.49元,最低达253元,成交量9.68万手,总市值1396.07亿元。

6月23日消息,北方华创6月23日主力净流入1.74亿元,超大单净流出5769.76万元,大单净流入2.32亿元,散户净流出1.55亿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