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高新发展涨近8%,领涨建筑业概念

股涨停2022-06-23 15:32:10 举报

6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建筑业概念报涨,高新发展(17.41,1.22,7.54%)领涨,中国化学(9.6,0.25,2.67%)、天健集团(6.77,0.13,1.96%)、中国建筑(5.52,0.09,1.66%)等跟涨。

相关建筑业概念股有:

1、高新发展000628: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相关服务业务,建筑业是公司目前第一大收入及利润来源。

2、中国化学601117:公司是一家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业工程公司,是国内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之一,在行业内具备专业化经营、市场化程度及业务一体化程度高的优势,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环境治理、工艺工程技术开发、勘察、设计、施工及服务,业务范围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最终交付技术先进、工艺复杂、投资庞大的现代化工厂,通过持续创新和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进多个工程领域的全过程服务和产业运营、资本运营,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同步增长。

3、天健集团000090:随着国家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建筑业增速一度趋缓。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