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汇总(2022/5/15)

股涨停2022-05-15 19:27:01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供大家参考。

特变电工:

5月13日消息,特变电工截至15时,该股报20.09元,涨5.02%,3日内股价上涨4.23%,总市值为761.05亿元。

公司是中国输变电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多晶硅生产基地及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多晶硅、逆变器的生产与销售,建有具备规模优势、资源优势、产业链优势的近8万吨多晶硅先进产能,公司多晶硅产品主要客户为国内大型硅片生产企业,如隆基、中环、晶科、晶澳等。

输变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ST银河、国轩高科、三变科技、北京科锐、ST森源、天原股份、金杯电工、通达股份、天沃科技、大连电瓷、良信股份、金利华电、通光线缆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