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旅游概念股是哪些?度假旅游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股涨停2022-05-14 10:29:09 举报

度假旅游概念股是哪些?度假旅游股票一览

度假旅游行业概念股票有:三特索道、新华联、九华旅游。

黄山旅游(600054):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95亿,净利润为-5100.33万元。

花山谜窟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分两期实施,目标是将景区建设成以景区夜游为特色,以石窟休闲游乐为核心,集沉浸式体验、森林养生度假、乡村原乡休闲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5月13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84.3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01.79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7.4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317.0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2.7万元。

中青旅(600138):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6.35亿,净利润为-1.15亿元。

伴随着旅游产业的繁荣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市场、消费结构不断调整升级,居民旅游观念日益成熟,国内旅游行业已经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主题品质旅游、专项定制旅游过渡发展,旅游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市场深度存在巨大的挖掘空间。

5月13日资金净流入246.3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76.83万元,换手率1.76%,成交金额1.31亿元。

九华旅游(603199):2021年九华旅游公司营业总收入4.26亿,净利润为4752.69万元。

在重质量淡速度的大趋势下,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业态入驻,旅游从单一产品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传统观光旅游和度假旅游已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休闲、健身、户外、文化、游学和养老等各种新颖独特的旅游方式和旅游项目将成为时代主流。

5月13日消息,九华旅游主力资金净流出82.1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65.1万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