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垃圾处理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股涨停2022-04-22 05:47:01 举报

垃圾处理概念股有:

1、高能环境(603588):

4月21日开盘消息,高能环境最新报13.99元,跌1.89%。成交量4.91万手,总市值为149.06亿元。

2017年报告期,泗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完成主体建设、贺州市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BOT(特许经营权)项目、和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进入前期建设阶段;此外报告期新承接了新沂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并签订了《新沂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目前在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计垃圾日处理能力达到5,800吨。

近7个交易日,高能环境下跌7.15%,最高价为14.83元,总市值下跌了10.65亿元,下跌了7.15%。

2、瀚蓝环境(600323):

4月21日消息,瀚蓝环境5日内股价下跌5.95%,最新报17.45元,成交量3.95万手,总市值为142.44亿元。

公司已形成包括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燃气供应等循环相扣的完整生态环境服务产业链。公司在固废领域,已形成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发电、卫生填埋、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炉渣处理等完整的生活垃圾处理纵向一体化优势,也形成了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粪便处理、危废处理等协同资源化的横向协同一体化优势,具备提供固废处理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建成的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是目前国内唯一已建成并成功运营的具有完整固废处理产业链的固废处理产业园,且建设与运营水平处于全国前列,形成了固废处理的竞争优势。

近7个交易日,瀚蓝环境下跌6.01%,最高价为18.4元,总市值下跌了8.56亿元,2022年来下跌-21.92%。

3、首创环保(600008):

4月21日消息,首创环保最新报2.99元,跌2.29%。成交量78.92万手,总市值为220.22亿元。

公司已涵盖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设备集成等水务行业产业链的各主要环节以及前端垃圾收集、中端垃圾转运分拣到末端垃圾分类处理的固废全产业链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包括项目投资、技术研发、工程建设、系统集成、设备供应、运营维护在内的多项服务。

回顾近7个交易日,首创环保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3.67%,最高价为3.11元,最低价为3.26元,总成交量5.13亿手。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