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2年智能硬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2-04-21 20:43:19 举报

干货来袭!2022年智能硬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智能硬件概念股有:

九安医疗002432:全球家用移动医疗智能硬件领域,主要产品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家用生理参数测试仪器和低频治疗仪等家用保健器械。拥有自主高端国际品牌“iHealth”。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晚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1.3亿股,募资不超3.16亿元用于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总投资5.5亿元,包括共同照护中心扩展及系统研发升级项目和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研发项目,“共同照护”通过应用移动互联网+智能医疗大数据技术,将院内院外、线上线下、三甲社区有效结合,公司计划在包括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37个城市地区医院开设近600家共同照护中心,形成专业的糖尿病照护管理体系。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总投资0.5亿元,包括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新一代智能测温仪项目和智能紫外空气消毒机研发项目。(已核准)

近5个交易日,九安医疗期间整体下跌1.37%,最高价为99.12元,最低价为81.1元,总市值下跌了5.3亿。

科沃斯603486:计划总投资14,300.00万元,其中,办公用软硬件设施投资1,644.61万元、人员团队建设投资10,069.37万元、经营场所租金及装修投资1,357.27万元、其他运营资金1,228.75万元。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4.57%,最高价为110.6元,总市值下跌了26.69亿。

歌尔股份002241:公司的精密零组件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相关领域。

回顾近5个交易日,歌尔股份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2.18%,最高价为33.38元,最低价为30.95元,总成交量2.03亿手。

*ST德奥002260:家电企业负责硬件设计、销售以及售后,互联网企业负责内容和运营服务,彼此的分工已经明晰,家电企业硬件化是大势,未来每一家家电企业都是智能硬件公司,如果没有硬件化、智能化,就会被淘汰。

中科创达300496:一方面与高通、英特尔、微软等分别运营了多个联合实验室,为元器件适配和终端测试提供先进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同时与ARM、高通分别成立合资公司——安创空间加速器、重庆创通联达,为智能硬件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提供产业平台,推动智能硬件技术发展;并与临空投、天使基金、北极光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整合资源助力创新。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0.8%,最高价为94.76元,总市值下跌了2.98亿。

美格智能002881: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远距离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为基础的物联网智能终端、无线通信模组及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模具开发和精密组件生产销售。

在近5个交易日中,美格智能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67%。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美格智能的市值上涨了3694.65万元,上涨了0.67%。

美的集团000333:加强M-Smart全系统的对外开放,在云云对接、第三方移动终端控制、智能硬件接入、第三方内容资源引入等方面加强外部合作,累计接入M-Smart合作伙伴105家,与中国移动、华为、国家电网、中粮、鸿雁、安吉星、微鲸、艾拉网络、杜亚、汇泰龙等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5日美的集团股价下跌4.68%,总市值下跌了183.28亿,当前市值为3919.4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34.5%。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